彼粒星

#你是彼粒星,飞过我的天顶#

到处开着的石楠花和柳絮,固执又执着的告诉我,春天的的确确到了。
想到去年柳絮花粉齐飞的时候,我买了一大盒粉红色的口罩。那时候你鼻炎的严重,又是易过敏体质。每天早上我下楼看到你等我,必定要逼着你戴上我的口罩的。
现在没有人逼着你戴口罩了,也没有人在有太阳的时候逼着你涂防晒了。
可是数电课,你就坐在我旁边,你一声咳嗽我就真真切切的知道是你。
我忍住了满脑子想说的话,别过头不再看你。
我想说什么呢
我想说,不要再相信什么断食锻炼法了,要好好吃饭。
我想说,记得戴口罩出门,再热也要穿长袖,吃东西之前问问有没有粗粮。
我想说,你当时说,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是最好的“朋友”和“亲人”的话还算数吗?

我想说,我还等着你先开口,说出那句“别来无恙”。

离开你之后,我忽然间迷上了一种“孤单而安全”的状态。我真的觉得自己不会再像喜欢你一样不设防的喜欢一个人了。
昨天,一个和我关系不错的学长忽然对我表白了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……似乎只能仓皇的拒绝了。
图图。我知道我再怎么“意难平”,过去的都切切实实的过去了。
又搁是落雨的暗眠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言葉集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