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周要见到你多少次呢?
周一的自控和C++
周二周四的数电
周三周五可以看到从信号教室出来的你
只要我想,那么久的朝夕相处,我都能在图书馆轻易找到你的位置。
第一次的数电课,我在第二排,听到后面的一声咳嗽,
马上惊觉是你。回头是两个波澜不惊的对望。
上次的自控课,我刚坐下发现旁边的那个,我们那时的情侣杯。
于是头都不敢向左偏。
昨天刚从宿舍出门去上课,一抬头看到自行车上的你。
今天去洗水杯,正好和你迎面碰上,我慌乱的小跑掉,发现了你的那个。新女朋友,像小鹿一样扑到你怀里。
我有点难过。
我都不敢看你。
每次看到你,都想尽量装作不认识的样子。
但是每分钟的难受都是真实的啊。
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© 言葉集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