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的是,心里再怎么敏感复杂混乱,我还是努力对外表现出一个,乐观积极开开心心没心没肺的状态。

似乎没什么会让我难过的,没什么能让我生气。

似乎我很会逗人开心,再沮丧低气压的人,我页总能找到办法让他高兴起来。

日子一天天过下去,我却越来越累。

这种疲惫,是深入内心,然后一点点蚕食着你的心脏。

一种流入内心漫于岁月的那种陈酿的难过。

我发现生活特别的让人无力,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待着。

特别是下雨天,一个人看着满地的落叶,和雾蒙蒙的天空。那时候感觉天地间仿佛只有我一个人,孤独的让我享受这种状态。

可是我的心里还在叫嚣着,我很累很累,并且,没有谁可以给我依靠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言葉集|Powered by LOFTER